close

自己真的很沒有持續性,無論是實體日記或是各個不同平台的部落格,還是BBS的個版,總是不能持久。
明明就很喜歡自己寫的文字(該死的自戀狂= =)

最近仔細思考了很多事情(有嗎?)

覺得應該好好養成寫部落格的習慣  因為我對網路社群工具的使用實在是很遲緩,像是臉書噗浪等等都很~~少在使用
然而我想網路社群人際互動的這股風潮,在地球毀滅之前應該是不會退燒了,也因此我漸漸反省到如果什麼平台都不使用的話,好像也是一種慢性自閉症,因為自己是個悶燒鬼,又是個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快樂的人,所以在這種互相留言來留言去的時代,總是不時會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所以我要反省,每次都很期待別人的文章更新,自己卻不更新自己的ˊˋ,我從以前就是很~~期待別人寄信給我,自己卻不曾寄信給別人的機車笨蛋(倒地)。我要改變!!! 希望這一次可以持續久一點。

不過網誌這種東西,也是該寫一些日常生活的內容,老是在上面寫"我要認真寫網誌"這件事,還頗蠢的老實說。

那麼就來紀錄一下最近這幾天做的惡夢好了,看完全面啟動後,覺得夢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東西,明明醒來之後覺得情節很奇怪不合邏輯,但是在夢裡面你卻不會懷疑它的真實性,對夢中的自己來說,一切都是真實的。

 

我還甚至做過被大叔鬼附身的惡夢,那感覺真是噁爛斃了,雖然在夢裡住的地方場景和現實都有一些差距,但鬼上身的那種無力感卻真實的很,常常會在夢裡無聲的用力嘶喊"滾出去!消失!"不過通常都叫不出來,因為在作夢嘛 (ˊvˋ)
好像有點離題了,不過現在想想還真是該記一下曾經做過的怪夢:

 

怪夢一:有一陣子常常爆粗口,所以有一天晚上竟然做了天罰的夢。我夢見很大一尊釋迦摩尼對我說 "鄭伊婷你最近太不留口德造口業 " 然後我就從懸崖與懸崖之間的細路上跌落無盡深淵,現在想想這個夢還真有意思。

 

怪夢二:男班導到我家來跟我借正版DVD,然後我翻遍家中的櫃子都沒見著,回去跟老師說我找不到這樣,老師跟我說"蛤~~可是我只能看正版的耶!!"

 

=======接下來是這兩天的夢

怪夢三:當天晚上吃了麻辣臭豆腐配冰綠茶(我很怕吃辣但很愛麻辣鴨血,我是微辣和麻而不辣都可以飆淚的那種),晚上喉嚨就有點卡卡的,但我沒想到我夢到自己是因為吃了兩大碗剉冰才那麼難受,在夢裡還一直罵自己,"誰叫你要吃兩碗剉冰!活該"之類的拼命自責,等到夢醒之後我才猛然發現,不對!!!我吃的是麻辣臭豆腐不是兩碗剉冰!!

...........難道我被麻辣臭豆腐inception了!!(大驚!!)

 

怪夢四:我想會做這怪夢的原因是因為我太愛我的小提琴了,曾經夢到兩次小提琴的弓和弦全部斷光光的恐怖惡夢,在夢裡我是多麼的驚恐阿(汗),恐懼程度跟被鬼上身差不多,還好不是真的ˊˋ

 

以上是怪夢錄,還有好多~怪得很妙的夢,都有點忘了,所以養成寫部落格的習慣,就可以把怪夢記下來跟朋友分享(大誤)。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a4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