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韓劇看到狂飆淚,書籍和戲劇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能讓感覺冷血的我像在拍偶像劇一樣,眼睛都不用眨就可以有一堆眼淚滾下來。我可是連拔腳趾甲都沒吭過一聲的忍痛鐵女,從小時候就沒因為跌倒哭過,國小跑去撞牆撞到頭破掉流血也沒哭(還傻笑咧,是看到朋友驚悚的表情和摸到頭上流血才開始哭的),但是阿,偶像劇這種東西還真的可以讓人熱淚盈眶阿,辛德勒的名單我也是大哭,然後小說"燦爛千陽"則是讓我哭到哽咽...哽咽耶!!!喉嚨會抽噎的那種,真是太誇張了

最賺我眼淚的公式大概是為愛殞命吧,不是說殉情,而是說兩個互相深愛的人有一個病死了,這個我眼淚噴最快。像浪漫滿屋和命中注定我愛你,我也有哭,但感覺沒有很深刻,想當年看浪漫滿屋時正值高三指考期間,我凌晨偷看還拿毛巾塞門縫怕被爸媽發現,在關燈的房間對這幽暗的螢幕大哭擦鼻涕,現在想想實在是有夠蠢的畫面。

我最好奇的是,應該沒人能看台灣鄉土劇看到噴淚吧?如果有請務必跟我分享是哪個片段,我實在是太好奇了,如果是笑到噴淚的不算喔(被車撞到噴出去的賣摳和金居福的北斗爆橘拳著實經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a4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