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火如荼的開始減肥,不過倒也不是說拼命節食還是說把自己搞得很痛苦,主要就是養成"厭惡自己肥肉"的習慣,一想到腿上那N公斤的贅肉,就會不由自主的抖個幾下試圖把它甩掉。然後,最主要的當然是運動了,雖然還是很怕會長肌肉,但是肌肉再怎麼醜應該也不會比現在還要嚴重了吧,結成兩塊噁心的方塊腓腸肌我想應該是難看的極致了,所以抱著只會更好不會更糟的心情下去做有氧運動。養成習慣後覺得運動還頗舒服的,主要是因為太閒了(大四生如果抽去畢製行程幾乎是一片空白,但我可不想二十四小時都想著畢製),覺得一直坐在椅子上好不健康,自然而然就會撥一些時間去運動囉!!

晚霞四 

另一方面,瘦身當然要搭配飲食,但基本上而言並不是痛苦的忍耐,不是說忍著不喝不吃什麼,而是想到這些吃下去喝下去的熱量等下不知道要跑多久才可以消耗掉,就讓人意興闌珊少了吃的興致。基本上,我其實還是很懶得運動的,所以有糖分的飲料和高熱量食物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痛苦的開始。個人造業個人擔,要瘦,你吃多少就是給我跑多少,所以今天如果把心態調整成這樣,會瘦得比較輕鬆,因為我懶得運動所以才不想吸收多餘的熱量,而不是說因為我要減肥所以我忍著不吃,想法換一下,感覺成功率會高很多喔,也比較健康快樂。

目前進度大概是兩到三公斤,大概開始減肥一個月多,希望能突破從高中以來就沒有突破的關卡!!

我想要一雙可以穿遍可愛洋裝和短裙而不覺得腿肥羞恥的健康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la4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